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暑轉

發問:

我想請問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暑轉的科目。 要如何準備,考古題哪裡找,我一直找不到。 去年的轉學考人數及名額。 還有什麽意見的請告訴我。 更新: 去年的轉學考人數及名額。(針對護理系)

最佳解答:

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暑轉我想請問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暑轉的科目。 要如何準備,考古題哪裡找,我一直找不到。 去年的轉學考人數及名額。 還有什麽意見的請告訴我。 101年 高屏聯招轉學考 高屏聯招(屏科、澎科、高應用、高餐、屏技、高海洋、輔英、正修) 從不公佈考題. 所以沒法寫解答沒有.很抱歉高屏澎聯招(撕榜、填志願)聯招規則:需達最低錄取標準1. 採現場登記分發報到(科系請見簡章)2. 採報到錄取(科系請見簡章) 2.3年級日夜聯招可報多個系.全部考國英全部分選擇題單選不倒扣.考題從不公佈高屏彭八校聯招 (屏科、澎科、高應用、高餐、屏技、高海洋、輔英、正修) 101年暑轉 二年級日夜 錄取人數897 / 共1420人報名 考國文、英文 錄取率63.17% 建議你不要只報一兩個學校,盡量多考幾間,因為轉學考的機會只有大二和大三,加上大部分國立大學只有招生大二, 以後想轉就得降轉,而最糟糕是你不知道對手是誰.這是決定一輩子的事情,千萬要把握機會,說不定那年想考的學校剛好沒名額不招,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多考幾間還是比較保險的。而且考到最後你會發現,同科系都是同樣一批人在考所以後面的學校會變成備取的人上,你沒報就沒機會了並且一些只招一人的科系.不管多少人報.千萬勸你多報幾校. 護理系二年級有招生過的學校有: (今年要等5.6月簡章陸續後出來才能確定)南區聯 台大 二技聯招 私醫-北醫 私醫-長庚 私醫-中國醫 私醫-高醫 私醫-慈濟 北護 輔大 長榮 弘光 義守 元培 中台 輔英 全國各校101+102年簡章連結http://examinf.pixnet.net/blog/post/36562449全國各校考古題連結http://examinf.pixnet.net/blog/post/35503231 祝你金榜題名 加油 加油 加油插大考試準備需要各種資源,包括歷屆考題及解答、期考、筆記等等,以確定考試方向,再開始準備,事半功倍,才不會白忙一場這是插大的最基本分數,也是致勝的先機,你一定要先掌握好,務必早點準備,才可以在插大考試中,輕鬆高分錄取101年各類考試簡章、日期與常見問題各類報考資格、報名/考試人數、各校考題解答http://examinf.pixnet.net/blog(若有其他補充問題請來信告知,謝謝)

其他解答:

我想請問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暑轉的科目。 要如何準備,考古題哪裡找,我一直找不到。 去年的轉學考人數及名額。 還有什麽意見的請告訴我。 輔英科大是「高屏澎區八校聯合招生」 去年簡章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sites&srcid=Z2luZHkubWlyb2tvLnR3fGdpbmR5MTk4MnxneDo1NjY0ODYwZWU3MzBjZGI3 高屏澎區八校聯合招生是不公佈考古題的 ==" 去年輔英科大護理系只收1個名額 加油 祝金榜題名 PS:若有補充問題請來信讓我知道,因系統不會自動通知發問者補充問題,3Q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