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溜溜球問題奧達D888

發問:

我去奇妙的溜溜球世界 買了一顆奧達D888 我有收球的問題 我查了一下網站 看了一下 他收球的技巧 我不太學的會 想問問看有什麼好收的方法 順便 請問一下奧達D888 和正版的888 差異性多大 還有收球 盡量是可以用自轉完收和反手拋完收皆可的 因為要玩閃電快打

最佳解答:

D888阿.... 你的問題應該是很難收回來對吧? 這類比較寬不易回收的溜溜球就要用特殊的收線方式,叫做"Bind Returns" Bind Returns這有基礎教學: http://6yo.org/f/viewtopic.php?t=1734 假如學不會就表示你的基礎上線還不夠穩..... 這就要請多加練習吧 假如學還是不會....就在軸心多繞幾圈線....(888的寬度至少要繞上4~5圈才有辦法一拉就回收),就可以像你說的 " 自 轉 完 收 和 反 手 拋 完 收 皆 可 ".... 但你要玩閃電快打...D888非常不適合,快打適用的YOYO通常是蛋型或薄型,888系列這種側面看比較開闊的叫做 "蝶翼型",蝶翼型的YOYO比較適合作上線的技巧動作不適合迴旋動作(快打),所以要拿D888練閃電快打.... 比較不建議,且金屬製品要是沒控制好敲到頭可就嚴重了 快打建議使用YOYO是YOMEGA的Raider,也可以用用YOYO Jam的Sunset都蠻適合入門想練快打技巧的玩家喔。 那888跟D888有啥不同...... 基本上性能差異性不大,正版的888穩很多,表面材質處理也比較細緻,不容易掉色或敲到時漆脫落,D888表面處理這點就非常差.... 久了甚至還會掉色和退色,但因為盜版的D888便宜.... 所以很多初學者都會選擇買它...... 不過同樣實力去發會這兩顆YOYO,正版888應該還是會略勝一籌!!!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