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什麼網拍上的COACH包可以用原價的3折賣?是假的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不懂為什麼網拍上的COACH包這麼便宜? 原價15000的東西,他居然賣不到5仟... 而且有COACH小冊子,COACH紙盒等等... 就算是OUTLET,應該也不會有這麼低的價格吧! 有沒有可能是假的呢? 想買,但是有點擔心...請大大們幫我解答~~ 更新: 因為賣家的評價已經好幾佰ㄌ...而且沒有什麼壞評價 所以我真ㄉ很心動呢~~~~ 更新 2: 不過別人再怎麼便宜,也要4-5折的價格 大約也要7仟,所以才怕怕ㄉ

最佳解答:

你說的這兩個部分,有兩個原因,我知道雅虎的會把原價訂高,所以折扣都下殺很爽,常常促銷什麼3折以下,那是騙人的喔@@a看他的原價都比專櫃高很多,不過實際上買的金額的確是比專櫃低,這點...算是可以原諒啦 因為常常陪朋友去新天地問價......不知道店員有沒有被搞的很不爽~.~ COACH的東西....原則上他是國際名牌,便宜有一個程度。 今年有到桂林,大陸那邊的仿冒品真的很多,配件都有。 除此之外評價要看內容,別看數字吧@@不然就是找住在美國的人幫帶~~ 要看是不是Out Let貨,還有看包包的容量,當然限量版還會再貴一點...... 我朋友是跟熟人買,可以看到實品,所以沒這個煩惱。 2005-09-05 19:09:28 補充: .....基本上拍賣的價錢比購物少一點,而我只是打個比方....您國文造詣可能不太好~_~,若以安全考量有比較多的人會比較喜歡在雅虎購物2買名牌,而並非選擇網拍,網拍也淪落為仿冒品的天下(為了防止您繼續自以為是下去,在此說清楚,並不是網拍都是假的,當然也有真的),美國的很多COACH賣家對於拍賣已經心灰意冷(陸續出走,沒辦法澳客太多)。

其他解答:

妡兒 不好意思 我這題是想問說: 我看到的這個價錢有沒有可能是真品? 倒不是要討論網拍跟澳客的關係... 謝謝你寶貴的意見~~|||||那個2號的,人家是問拍賣,不是問購物啦,搞不清楚狀況亂回答,投票的也搞不清狀況只會投給字數多的人。拜託大家用腦一下|||||我勸妳小心一點比較好~網拍的東西只看得到照片,看不到實物,所以你可要多多評估啊~~~|||||我想很有可能喔 如果買家只有這一項單品的話 可能是真貨的機率較高 不過這價錢真的太低廉了 建議多比較一下 不然現在大陸的仿冒技術真的很厲害 還是小心一點好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