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暑期作業(20)

發問:

報紙有什魔優點,有什魔缺點 雅虎有什魔優點,有什魔缺點 電視有什魔優點,有什魔缺點 手機有什魔優點,有什魔缺點 CD機有什魔優點,有什魔缺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報紙的優點: 1. 可隨時閱讀, 不受時間限制, 不會如電視或電台節目般錯過指定時間報導的訊息. 2. 互相傳閱, 讀者人數可以是印刷數的幾倍 3. 即使閱讀或理解能力較低的人, 亦可相應多耗時間, 吸收報章的訊息 4. 網際網路崛起, 網上版報紙的傳閱力較傳統印刷品報章強 報紙的缺點: 1. 受截稿及出版因素影響, 不能提供最新資訊以及即時更正訊息 2. 紙張過多帶來攜帶及傳閱的不便 3. 圖片及文字較電視及電台的影音片段震撼力及感染力低 雅虎的優點: 1. 甚麼資料都有 2. 可搜尋世界各地的網站 雅虎的缺點: (想不到有甚麼缺點) 電視的優點: 1.當一個人工作後,或覺得十分煩悶時,電視便成為了一種很好的娛樂物品。 2. 看一些含有教育意義的節目時,既有趣味性,又可增廣見聞和增加知識。 電視的缺點: 1. 假若看了一些不良的電視,就會對身心有害了。 2. 如果將自己所有的時間都放在電視上,那麼他便會做不成自己要做的工作了。 手機的優點: 1. 娛樂, 可以成日換款, 配搭飾物, 下載wallpaper 鈴聲, 發展個性及個人風格 2. 省時間, 唔駛四處借電話等電話亭, 即時對話唔駛等人回覆 3. 子女去夜街父母可以放心, 去外地隨時可聯絡上... 4. 免用公眾電話保障個人衛生 手機的缺點: 1. 聽好多無謂濫發CALL 2. 影響人際關係, 多傾計變成少見面 3. 過馬路容易被車車死, 駕車唔用免提引致車禍... cd機的優點: 1. 減少四面牆反射音對喇叭直接音的過度干擾,因此而得到很好的定位感以及寬深的音場。 cd機的缺點: 1. 不能帶出街,所以不方便 2007-08-03 08:42:00 補充: 自己做的.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