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想要50個笑話

發問:

想要50個笑話,who 可以給我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何嘉仁美語 有一天小華媽媽帶小華去何嘉仁美語上課時 媽媽問 我的小孩位什麼不是何嘉仁親自授課呢 員工說 我們何嘉仁不親自授課的, 媽媽便問 不是何嘉仁授課為什麼取名叫 何嘉仁 員工說你去隔壁看長頸鹿美語有沒有長頸鹿親自授課 (2) 太大聲了 {有一天}小蒨和他的男朋友在公園裡散步,這時小蒨忽然很想放屁,可是又不好意思讓男友發現,此時,小蒨想到了一個可以偷放屁的方法。 小蒨問他男朋友說 小蒨:你想不想聽我學鳥的叫聲呢? 男友:好阿~聽起來一定很可愛! 小蒨這時候就【啾啾啾】的叫 (此時她偷偷把屁放出來) 小蒨此時候就問:你覺得像嗎? 男友回答她:嗯~剛剛【屁】 (3) 簡訊傳送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第三任丈夫 在大飯店的餐廳裡.. 有個婦人一直盯著附近一個紳士 紳士感到很尷尬.. 決定走過去問個清楚.. 紳士客氣地問婦人 : 我們是否以前在什麼地方見過面 婦人答道 : 我們從未見過面. 可是你的樣子很像我第三任丈夫 紳士問道 : 你結過三次婚嗎 ? 婦人答道 : 不.只結過兩次! (4)手機 手機不可掉入馬桶裡 猜一個4字成語 答案是 機不可失(溼) (5) 有一天精神病院的醫生要試試看哪個人可以出院,醫生就在牆壁上畫一扇門,醫生就叫三個病人把門 開起來,第一個人說[這個門怎麼打不開啊] 醫生搖搖頭說[這個人是不可能出院的] 第二個人說[對啊這個門根本就打不開啊] 醫生又搖搖頭說[這個人也不可能出院的] 第三個人說[笨蛋] 醫生以為他知道這個門是打不開的 第三個人說[因為鑰駛在我這裡 哈哈] 醫生聽了就馬上昏倒 (6)午餐 阿呆:為什麼今天的午餐沒有我的份? 阿聰:因為 天下沒有 《白痴》 的午餐 阿呆:.................

其他解答:

我有呀~! 1. 腸胃有問題: 阿強去看醫生,告訴醫生她的腸胃有問題。 醫生:「你的大便有規律嗎?」阿強:「很規律,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 醫生:「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呢?」阿強:「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起床。」 2. 手術失敗 : 外科學考試,教授問學生:「為什麼外科醫生都戴著面罩做手術?」 ,「為的是萬一出了紕漏,沒有人認得出是誰幹的。」 3. 醫生獵人: 外科、內科、精神科醫生同去獵野鴨。 一隻野鴨飛過,內科醫生舉槍瞄準,但沒發射, 外科醫生驚問:「為何不開槍?」 內科醫生道:「你怎能確定那是野鴨?也許是另一種鳥!」 另一隻野鴨飛過,精神科醫生舉槍瞄準,可是也沒有發射。 外科醫生問:「怎麼回事?」 精神科醫生問道:「野鴨知道自己是野鴨嗎?」 另一隻野鴨飛過,外科醫生從精神科醫生手中 搶過槍來開了一槍,內科和精神科醫生問道:「你肯定那是野鴨嗎?」 外科醫生笑道:「回去解剖就知道了~」 4. 最后的話: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 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是的",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 "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5. 成功: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 經驗了。』『那我就放心了。』『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一見就開心: 在酒吧裡, A:「 嗚......從來沒有男人一見我就會開心. 」 B: 「胡說, 那邊就有個男人一直望著你, 開心的微笑.」 A,回頭看了一眼, B: 「 嗚......那個人是整型科醫生. 」 6. 包紮: 大隻健有一天碰破玻璃煲,割了個大傷口!跑到醫務室去急救…… 那位實習醫師午夜之豬不慌不忙的止了血…消毒…然後包紮……! 大隻健疑惑的問:『這麼大的傷口, 不用縫嗎??』 實習醫師午夜之豬說:『喔……縫傷口要下學期才會教啦!』 鑰匙在這裡: 某經神病院的醫生被一群病人一直煩著要出院, 最後終於受不了了,就在牆上畫一個門, 告訴病人說:只要你能打開這個門就可以從這出去了。 於是不斷有病人嘗試開這個門, 只有一個病人不去開這個門,還嘲笑他們, 醫生心裡想終於有一個人待到正常可以出院了, 於是問他說:你為甚笑他們呢? 病患回答說:因為他們不可能打得開, 這個門的鑰匙在我這! 7. 緊急: 醫院同事打電話到吳醫師家: 「三缺一,快來啦!」 掛完電話後,太太體貼的問: 「怎麼了,這麼晚了醫院還有事?」 吳醫師裝出一副很無奈且捨不得的表情說: 「對啊!是非常危急的病例, 已經有三位醫師在等了...」 8. 最古老的行業: 三個人在爭論一個問題:什麼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業? 外科醫師說:「聖經上曾提到,夏娃是亞當身上的一根肋骨所造成的, 所以,我這一行可算是最古老的行業。」 工程師說:「不對,開天闢地時,地球上曾有過六天的大混亂,重建的工作就得靠我們了。」 政治家說:「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場大混亂是誰造成的?」 9. 牙齒: 小瑞和小軒兩人同一天收到召集令, 而且兩人都不想去服兵役。小瑞曾聽人說軍中不收沒有牙齒的人, 因此他們兩人都把所有牙齒給拔掉了。 在身體檢查那天, 他們兩人排在同一排隊伍, 可是有一個大塊頭, 滿身毛髮而且臭味難當的卡車司機插在他們中間。 當小軒排到隊伍的前頭時, 他對檢查的醫官說他沒有牙齒, 那名醫官要他張開嘴巴,接著用食指在他牙齦繞了一圈後說道: " 沒錯, 你沒牙齒, 不用當兵! " 接著輪到卡車司機, 醫官說, " 你有什麼問題嗎?" 卡車司機說道, " 我患有嚴重的超級痣瘡。 " 醫官要司機彎下身去, 用他的食指在肛門仔細地轉了一整圈後說道: " 沒錯, 你的情形很嚴重, 不合格! " 再來輪到小瑞, 醫官又問: " 那你的問題是什麼? " 小瑞凝視著醫官的食指, 嘆口氣地答道: " 沒什麼問題,我一點問題也沒有。 " 10. 勇敢些: 一位病人從手術室跑了出來,神色慌張。 院長問那病人:「您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病人答:「那位護士小姐說:『勇敢些,闌尾手術很簡單。』」 院長:「他沒說錯,事實這樣。」 病人:「唉!護士小姐說的話是對那位準備為我動手術的醫生說的!」 因為字數過多,yahoo知識+不能顯示, 本來我有40個的 我只可打出10個 sorry,沒有50個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