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8月陽明山風光

發問:

想請問大家,我下星期會往台灣旅行,對於未去過的人,陽明山值得一去嗎? 現在值得去嗎??

最佳解答:

你好,雖然你現在來的時間有點不巧。 因為不是花季盛開,或是楓葉的季節。 但是陽明山還是可以去看看的。 如果你喜歡泡溫泉,或是山下的北投溫泉都是值得一去的。 那裡的溫泉是罕見的硫磺泉,泡完皮膚變得十分滑溜。 若是夏季炎熱不想泡溫泉,陽明山上許多特色咖啡館。 很適合下午茶,非常涼爽,異國特色裝潢。 可以嘗試去走走吧! 我每週五都會上山去喝下午茶,在炎熱的台北這樣是種享受。 給你幾個網址參考: 有關陽明山知名咖啡館http://www.odie.idv.tw/Yangmingshan/brief.html http://blog.pixnet.net/jayevi 溫泉: http://www.hotspa.com.tw/aboutus.htm 北投溫泉博物館,這邊存有以前日據時代的風味。 來這邊會感覺像到了日本喔! http://www.hotspa.com.tw/aboutus.htm 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參考看看! 2008-08-11 02:34:38 補充: sorry,北投溫泉博物館的網址給錯,這邊更新。 http://peitoumuseum.culture.gov.tw/z1.htm 北投溫泉博物館這邊如果不泡溫泉,也可以四處走走,感覺身處日本鄉間。 還可以去吃道地的日本溫泉拉麵。

其他解答:

陽明山值得去既... 不過要視乎你去旅行幾多日 因為去陽明山需要預一整日去 所以要視乎你行程係點....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