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Dell Inspiron 6400 還原方法?

發問:

Dell Notebook inspiron 6400 (其實應該所有 Dell 機都一樣的), 好似內置還原系統,只需在開機進入 Windows 前,按住某兩個鍵,便可進入它的還原系統,將 notebook format 和重新還原到出廠時模樣。 請問方法是按住什麼鍵呢?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只需在開機進入 Windows 前(Dell Logo 出現前),按緊 Ctrl 和 F11 兩個鍵,這時會出現長長的警號聲,不要鬆手,它便會自動進入還原系統了,跟着指示便可完成原廠還原。

其他解答:

但係你買機既時候要買埋有partition先有用, 因為如果你得一個partition, 按緊 Ctrl 和 F11 兩個鍵都無用, 希望你有買埋partition啦,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