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裝過氣密窗的網友請進

發問:

我住淡水山上 一遇到颱風天風都非常大 這種強風不是一般住平地公寓的人能想像的大 大到感覺靠落地窗的地板都會晃 最麻煩的是風會從窗戶縫隙灌進來類似像吹哨子的聲音 非常吵,根本無法入睡 想請問有沒有人也住山區有類似困擾的 如果有裝過氣密窗的請告訴我效果如何及什牌子.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在拆除時都必須考量到.拆除時會損傷內.外部水泥牆或磁磚部份.(需將泥水工.油漆等補修預算列入). 玻璃種類分透明玻璃 .單反玻璃. 雙反玻璃. 5mm.8mm.10mm越厚隔音越佳 鋁門窗價位從一才300左右到一才8~9百的都有就看你想用的級數是哪種的東西都有好壞之分的最便宜的就是898型 的鋁料搭配5mm清玻璃或強化玻璃300左右玻璃厚薄也有價位之差別哦那好一點的就是有品牌名字了 大同 正新 永欣 創世紀 錦鋐都是常見品牌 以上價位4~600之間那最貴的應該就是屬於鵝牌了(雙層玻璃內抽真空)8~900之間 防水記得要做好

其他解答:

沒問題! 不知您的孩子有多大? 這幾天, 我看了這幾家, 感想如下: 1.我覺得南投中台禪槷的普台國小太貴! 但如果你有宗教信仰, 夫妻倆又忙於事業, 經濟能力夠, 孩子又聽話, 那就把孩子送到那裡去, 這樣您們可以全力於事業衝刺, 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2. 潭子的華盛頓國小, 一學期連住宿14萬多, 如果您的孩子將來是要準備要去做小留學生的, 可以先進入這個學校唸, 專攻語文. 2009-12-07 14:49:02 補充: 3. 今天去看種籽學苑,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家長及學生都玩的很happy, 今天是文化日, 看到家長們都帶菜來, 還有孩子們都有設攤子賣東西, 覺得他們家長好熱情、孩子又好可愛! 他們還是以體制內的課本為主, 只是教學的方式是較為另類而已, 此外父母必須大量投入學校幫忙, 因為它們是私立的, 經費有限, 必須每天通車, 帶便當, 在烏來的山谷中, 有校車, 一學期不連校外教學, 約七萬左右. 2009-12-07 14:49:28 補充: 4. 我還是偏向於宜蘭的人文國小, 它們是非常的適性教育, 沒有課本也不用考試, 幾乎是為孩子量身訂做課業, 而孩子有情緒時, 也會帶孩子去沙堆發洩, 我覺得相當尊重孩子, 當然這也是見仁見智, 我先生就不是那麼認同它們, 他更反對我們離開台北. 還有就是它們是公辦民營, 經費更不足, 所以家長也是必須全力支援校區的打掃、各方面活動. 我建議您們可以抽空去看看, 只是無法住宿, 不是每天通車就是要搬過去, 2009-12-07 14:50:06 補充: 這也是我現在很頭痛的地方, 但是將來在銜接國中上, 較為方便, 它們有人文國中, 而高中還在實驗當中. 一年有四學期, 分春夏秋冬四學期, 共4萬元費用. 5. 森小我二年前打過電話去問, 要住校, 一學期是15萬, 現在是如何? 我是不知道了, 因為它電話已不公開了, 完全是由人本基金會來接手, 所以等我12/19聽完回來再說吧! 2009-12-07 14:58:23 補充: 另外, 明年下半年, 我先生的公司要遷到高雄, 所以我現在還會考慮高雄及彰化的學校, 像雲林的福智國小, 佛光山的小學, 台南的雙春國小, 古坑的樟湖國小, 甚至花蓮的西寶國小, 慈濟國小等...! 因為我先生說: 宜蘭的人文國小, 理念是不錯, 但他擔心學生都不用考試, 將來要怎麼去面對外面的競爭? 而且家長還要常去學校幫忙, 實在很累!|||||我建議你.請找淡水當地鋁窗業者談談比較好.他姓張電話在我部落格裡|||||個人推薦您用ykk氣密窗.板橋的新板特區都是用這個牌子|||||現在窗戶的氣密性及隔音性都比早期普通的鋁門窗或木造門窗 改良很多,但氣密窗的種類很多,府上窗戶會有聲音在於窗戶的氣密性不佳,本人推薦新世代靜音窗或優墅格子窗,其為雙層玻璃中間加隔子,既可隔音又可防盜,省去加裝鐵窗的費用,且外觀看起來很漂亮,目前新竹.竹北一帶,很多新蓋的房子,幾乎都考慮裝這種. 我們房子也在高速公路旁,窗戶一關,確實聲音差很多.若有疑問可打來我們公司問. 竹北市世鄮門窗建材 03-6571233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