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學古箏的問題?? (老師請進)

發問:

我有兩個小朋友, 6 / 10歲現在在屋村琴行學緊一級, 他們唔喜歡這間琴行的職員, 所以開始沒有心機去學, 怎麼辦呢? 現在我想問荃灣(麗城花園)在那裡學古箏好呢? 經琴行或私人都可以架! 有好口碑就最好, 如果兩個小朋友一齊說最好! TKS! 更新: 私人教授大約多少錢呢? 最好找荃灣區呀!! TKS!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請問你家中有兩台古箏嗎? 若有的話, 我可以上門教, 二人一起上課, 若沒有, 還是建議你將他們分開學, (因為以我過去的經驗, 兩個小朋友聽完老師示範後, 都會爭者要立即試彈, 結果爭吵喧嘩, 影響學習!) 我是全職的古箏導師, 家中有數台古箏作上課用, 你亦可考慮到我家上課(大埔區, 鄰近太和火車站), 我會保送各類形公開考試及比賽, 包括中央音樂學院, 上海音樂學院或校際音樂節等, 成績卓越! 不過老實說, 兩位小朋友相隔 4 年, 教導 6歲那個小朋友時, 有時要用一些BB語令他容易明白, 10歲那個小朋友聽到可以會覺得幼稚, 無心機聽, 但用 10歲那個小朋友明白的語句, 6歲那個又會不明白, 而且不同年齡的學生吸收進度都不一致的, 所以, 一起上課只可在初期時, 長遠來說, 還是建議你把他們分開學習. 希望以上資料幫到你, 有問題歡迎聯絡我 takhingmusic@yahoo.com.hk

其他解答:

上門古箏課程現正招生! 一對一專業訓練~ 本人習箏8年,並有2年教學經驗 考獲:中央音樂學院古箏9級資格,並獲良好水平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5級樂理資格,並獲優良水平 得獎:第一屆中國音樂學院音樂比賽(香港區)古箏一等獎 香港校際音樂節古箏中級季軍 現正招生!!!!!!!!!!!!!!!!!!! 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 http://hk.myblog.yahoo.com/zheng-hon|||||小朋友沒有心機學, 是否因琴行的職員就不得而知, 但相信同老師的影響關係會更大, 另亦可能有其他因素, 若老師教得好, 就不用理會職員了. 荃灣有琴行教古箏的, 你要找找. 兩個小朋友一齊學當然最好, 一來學費可能平一些及有伴, 但6歲的比較細, 手力未足, 若同10歲的一起學, 可能會影響大家的進度. 分開學會好些.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