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甚麼是前後廉同步慢速快門及高速閃燈?甚麼是光圈優先,快門優先?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甚麼是前後廉同步慢速快門及高速閃燈?甚麼是光圈優先,快門優先? 以上的東西是點用?

最佳解答:

前後廉同步慢速快門-- 前者閃光會係快門全開o既時間就閃。 後o者閃光唔會咁早閃﹐快打完全打開到最後一刻先閃。 基本上要個主體會行會走先睇得出分別﹐下面係例子之一。 http://www.nikondigitutor.com/eng/d70/select.php?menu=1&sub=b11&num=4 光圈優先- 你決定光圈﹐快門由電腦根據測光數據決定。 快門優先- 你決定快門﹐光圈由電腦根據測光數據決定。 一個攝影基本知識網頁。 http://content.edu.tw/vocation/art/ks_hc/htm/content/ch17/New_Pages/operation.html 2007-10-25 23:53:04 補充: 高速閃燈-http://www.photozone.de/3Technology/flashtec4.htmhttp://www.photozone.de/3Technology/flashtec5.htm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