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傳說之旅兌換遊戲咭(40點)

發問:

傳說之旅兌換遊戲咭(40點) 要3至5粒星,有5粒星立即比我(除回復MP一張收), 要真,唔得即檢舉(除合理原因)! 請盡量2張,最少1張,3張或以上更好。 PS.你比90000000000000000張回復MP(甚至5粒星),我一律唔收,當0張!

最佳解答:

遊戲卡序號 希望幫到您!!! 891G06HR2255012 名稱: 蟬 種類: 角色卡 屬性: 綠色 星級: ★★ 取得方法: 只要在特訓森林內取得好成績,便有機會獲得。 簡介: 夏季時,蟬最喜歡於樹上或草叢裡高歌。 A91L06ZR126X009 名稱: 魔鬼魚 種類: 角色卡 屬性: 藍色 星級: ★★ 取得方法: 只要在特訓森林內取得好成績,便有機會獲得。在遊戲卡商店中也可用金幣購買。 簡介: 身體扁平,有強大的胸鰭,類似翅膀,在海洋中巡游,性情溫和。 L91J06AJ912S328 名稱: 賀年揮春 種類: 道具卡 屬性: 無 星級: ★ 用法:回復30mp A36G458C792S369 名稱: 耐力晶石 種類: 輔助卡 屬性: 無 星級: ★★ 用法: 令我方增加50%(一半)血 N20H048U897S963 名稱:小烏龜 種類:角色卡 屬性:藍色 星級: ★ 取得方法: 凡購買「傳說之旅」(親子會籍),即可憑「小烏龜」兌換卡上的遊戲卡序號兌換此遊戲卡。 簡介: 烏龜身上有一個硬殼,當遇到危險時五肢便會縮到硬殼裏。 N29K582LD0947138 名稱:鯨魚 種類:角色卡 屬性:藍色 星級: ★★★★ KH38750928WN51L 名稱: 看破之書 種類: 道具卡 屬性: 無 星級: ★★★ 取得方法: 遊戲角色到 LV10 或以上便有機會在特訓森林獲得,你亦可以在遊戲卡商店中用金幣購買。 簡介: 傳說王國出售的看破之書具有魔法,不但可看透對方的卡,更可交換對手手上的一張。 H5029K476024LP17 名稱: 雄獅王 種類: 角色卡 屬性: 紅色 星級: ★★★ 取得方法: 只要在特訓森林內取得好成績,便有機會獲得。在遊戲卡商店中也可用金幣購買。 簡介: 獅子的鬃毛,可以保護脖子,不易在打鬥時受傷。

其他解答:

Copy cat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