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眼鏡個單的英文點解??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SPH CYL AXIS R: +225 -050 172 L: -150 -075 172 P.D: R 64 如果我跟依個去配CON係BUY咩的?? 基弧係咩??

最佳解答:

你好 關於你的度數單上資料 如下 1. 單上只能看出你的眼鏡度數 沒有任何角膜弧度資料 更別說隱形眼鏡的基弧該買多少的 2. 度數分別是 右眼R: 遠視225度(+225) 近視性散光50度(-050) 散光軸度172 左眼L: 近視150度(-150) 近視性散光75度(-075) 散光軸度172 瞳孔距離 64mm 3. 需要買隱形眼鏡的話 還是要去專業店 檢查眼睛角膜弧度之後 再依據正確弧度選擇適合的基弧才是 以上供你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他解答:9B623C59CC17F40C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