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喇沙比起男拔邊個較好

發問:

喇沙比起男拔邊個較好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ssp.proj.hkedcity.net/sch_pic_tn/5/1118/1118_logo.jpg 喇沙書院 LA SALLE COLLEGE 圖片參考:http://ssp.proj.hkedcity.net/chi/images/spacer.gif 地址: 九龍喇沙利道18號地庫1至2樓及地下至4樓 電話: 2338 7171 電郵: info@lasalle.edu.hk 傳真: 2336 2586 網址: http://www.lasalle.edu.hk 學業及學業 以外的表現: 2007香港中學會考取得470A。其中10A同學3位,9A3位,8A6位,成績達6A及以上共36位。其他獎項包括「尤德紀念大學生獎學金」、「奧林匹克物理比賽」香港代表及禢彥勳獲得中國第五屆未來科學家比賽「未來科學家大獎」。本校在運動方面亦戰績彪炳,除獲得「最佳運動員」獎外,更取得學界體育最高殊榮「金紫荊」大獎。 圖片參考:http://ssp.proj.hkedcity.net/sch_pic_tn/5/1109/1109_logo.jpg 拔萃男書院 DIOCESAN BOYS' SCHOOL 圖片參考:http://ssp.proj.hkedcity.net/chi/images/spacer.gif 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131號(包括宿舍部分) 電話: 2711 5191 電郵: dbshm@dbs.edu.hk 傳真: 2761 1026 網址: http://www.dbs.edu.hk 學業及學業 以外的表現: 2007年高考成績:英語運用合格率99%、中國語文及文化科合格率93.9%。 2007年中學會考成績:英文科合格率99.6%、中文科合格率96.6%、數學科合格率96.7%、五科合格率95.8%;A級:315個。 校內活動/學會: 本校現設有31個學會及不同的興趣小組,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予學生。 校方鼓勵學生利用學校豐富的資源發展個人興趣,培養學生的組織能力,並透過參與校外比賽,發揚團隊合作精神。 校外活動成績: 體育:2006-07年度中國銀行洋紫荊碗亞軍得主。 音樂:2006-07年度香港校際音樂節中獲選為全年最佳歌詠團,而管弦樂團、管樂團和弦樂團亦分別奪得冠軍。 根據以上資料: 喇沙書院在2007年會考摘A數目明顯比拔萃男書院多,所以學術氣氛較為優勝。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男拔轉咗直資, 有政府資助加上收學費, 以後學校可提供的資源肯定優勝過喇沙. 男拔收的學費雖然不算太貴, 亦唔平, 中產以上家庭先可以負擔到, 所以, 平均來講, 男拔學生的家庭以俾到既 support 會俾喇沙仔多. 相對來講, 係喇沙讀書的學生應該會平實d. 男拔係音樂方面的表現出色過喇沙頗多, 運動方面就差唔多. 公開試成績, 喇沙暫時都好過男拔, 但差唔遠. 男拔會提供 IB 課程, 喇沙冇. 男拔校風自由d, 喇沙嚴謹d. 兩間都係 Top Band1 學校, 想享受多d學習資源、唔介意俾錢、鍾意個仔群d同學全部都有咁上下家庭背景, 揀男拔. 否則, 選喇沙.|||||If you want to focus on sports, just choose La Salle College. If you want to focus on acadamic result and you have a good ability, just try another one! Two of them are also Band 1.|||||喇沙較好,男拔成績已每況越下了|||||個人感覺,就梗係喇沙啦,又唔可以話男拔唔好嘅。E2A5F59BAA12C031
arrow
arrow

    lgzr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